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博罗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走进园洲深沥村

  7月22日晚,“讴歌百年辉煌 唱响乡村振兴”2021年博罗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巡回演出走进园洲镇深沥村,为村民送来一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2021年博罗县文化惠民送戏下乡巡回演出。

  “风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晚会在深沥村党总支带来的深情合唱《英雄赞歌》中拉开了帷幕。紧接着,舞蹈《逐梦中华》、独唱《我爱你中国》、杂技《高空叼花》、舞蹈《天美地美中国美》等特色节目轮番上阵。整场演出汇聚了歌曲、舞蹈、舞台剧、魔术、杂技等多种表演形式,让前来观看的群众大饱眼福。

  文化惠民,把演出送到群众家门口。此次演出,不仅展示了向善向上的正能量,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树立文明新风,有力推动了乡风文明、文化兴旺;同时,让群众认识到美好新生活的来之不易,为实施乡村文化振兴,建设幸福美好新家园注入精神力量。

  文图:惠州报业全媒体记者朱丽婷 李燕文 通讯员侯小威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