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今日开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今日下午在市会议中心开幕,将于2月8日闭幕。会议期间,来自各界别的300多名市政协委员将围绕发展实体经济、实施制造业当家战略、大产业大平台建设、发展壮大县域经济、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以及就业教育医疗住房等民生热点话题,为推动惠州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据了解,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惠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惠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选举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主席、部分常务委员;通报政协惠州市委员会2022年度优秀提案;审议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三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惠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惠州日报记者邱若蓉 谭琳)

编辑:黄凌巧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