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惠州市委党校、广东东江干部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3月23日上午,市委党校、广东东江干部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市委副书记、市长温金荣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黎明主持开学典礼。

  温金荣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总书记、党中央带领我们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积极塑造惠州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深刻领会“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基点”,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深刻领会“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书写产业强、乡村美、农民富“三农”新篇章。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的方针政策”,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持续擦亮“惠民之州”品牌。

  温金荣强调,全市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加快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建设更加幸福国内一流城市贡献力量,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要坚持勤奋不懈怠,树立一流的工作标准,事事向先进看齐,处处同先进对标,努力做到“要干就干最好,要争就争第一”。要坚持创新不守成,敢闯敢试不合时宜的“雷区”“盲区”“禁区”,把一个个不可能变成可能,推动惠州在激烈竞争中率先突围。要坚持担当不畏难,盯着问题抓关键、奔着问题要潜力,不断攻坚克难,打通制约高质量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要坚持学习不自满,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走进一线,摸清情况、弄清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惠州日报记者袁畅)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