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惠州市首届人才周宣传海报标语“闪亮”广深惠

  惠州日报讯 (记者香金群)“‘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惠民之州欢迎您”“惠州市首届人才周——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惠州市首届人才周活动今日开幕,市区部分主干道、商圈、交通场站的户外LED广告牌近日陆续亮灯,滚动播放人才周宣传海报和标语,它们也同步在广州和深圳的标志性建筑、地铁车厢、机场等播放,进一步扩大惠州城市知名度,宣传惠州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全方位营造惠州爱才惜才敬才的浓厚氛围。

  近日,记者在港惠购物中心、华贸天地、仲恺鑫月广场等商圈的户外大屏幕看到,三张不同风格的“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海报滚动播放,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荣灿·惠州中心楼体LED灯光幕墙显现的“惠州市首届人才周——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标语,在东江对岸也清晰可见;在仲恺高新区图书馆、小金口党群服务中心等公共服务场所,也能看到惠州市首届人才周的海报和标语。

  “这几天,好多地方都能看到‘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的海报,我也由此知道惠州要举办首届人才周了。”市民林先生说,城市要发展,人才是关键,希望惠州以诚待才、用心留才,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环境,吸引更多人才来惠州干事创业。

  不止在惠州,广州和深圳的一些标志性建筑和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也能看到惠州市首届人才周的宣传海报和标语。11月19日起,深圳地铁、广州白云机场、广州南站、广州塔等场所开始陆续播放“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的宣传海报和标语,进一步扩大了惠州的城市知名度。25日晚,“惠州市首届人才周——湾区未来 才聚惠州”宣传标语在广州塔亮起,吸引更多人将目光投向惠州,关注惠州。

编辑:王琰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