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2022年惠州(深圳)乡村振兴项目招商对接会举行

  11月24日下午,“深度融深融湾 助推乡村振兴”2022年惠州(深圳)乡村振兴项目招商对接会在深圳举行。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东,惠州市委副书记杨朝晖、副市长黎炳盛出席活动。 

  2022年惠州(深圳)乡村振兴项目招商对接会在深圳举办。(摄影:张艺明)

  杨朝晖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活动是惠州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具体举措。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惠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五大振兴”,一张蓝图绘到底,“三农”工作稳步推进。

  杨朝晖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惠州作为大湾区东部拥有较大发展空间,可以服务大战略、承载大项目的城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基础、有条件、有前景。诚挚邀请全国各地企业家朋友到惠州实地考察,真诚希望更多企业选择惠州、投资惠州、扎根惠州。惠州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广大企业家朋友携手共进、开拓创新,高质量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全力推动惠州乡村振兴走在粤港澳大湾区前列。

  黎炳盛主持活动。他表示,惠州将大力提升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全力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建设、投产见效,助力惠州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惠州乡村振兴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助推惠州乡村振兴走在粤港澳大湾区前列。

  对接会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乡村振兴局指导下,由惠州市政府主办,惠州市农业农村局、惠州市乡村振兴局、惠州市商务局承办,得到了广大企业家朋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据初步统计,目前全市共有农业农村投资合作项目50宗,其中,现场签约22宗,投资总额约162亿元。另外还有124宗对外招商项目,拟招商金额约249亿元,供各位企业家洽谈投资。(惠州日报记者刘建威)

编辑:张清瑜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