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疫情防控齐宣传 志愿同行有妙招

  2022年2月28日下午,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的防护意识,同时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区志愿服务联合会组织区第二小学志愿服务队、区应急救援协会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请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场所,戴口罩、勤洗手…………”志愿者一行携带小喇叭分别到惠环核酸检测点(仲恺公园)、时尚公园、万信佳、荣兴路等区域进行播放防疫知识, 同时派发《疫情防控指南》手册,并告知过往居民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和常通风、勤消毒等常态性防控措施。

  区“扫黄打非”暨文体旅市场监督志愿服务队的志愿单位(广东泰一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派出骨干志愿者驾驶无人机先后到惠环、陈江片区的办公大楼、大型企业、出租屋等上空开展防疫常识空中飞行宣传。

  据悉,下一步,区“扫黄打非”暨文体旅市场监督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还会相继到其他园区、镇(街道)开展无人机广播防疫宣传。

  通过此次疫情防控宣传有效筑牢了惠环区域市民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市民正确理解和配合当前疫情防控措施,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仲恺志愿服务联合会

编辑:李霞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