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龙门开展关爱残障人士送温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4月27日,惠州市龙门县残疾人联合会携手社工组织和爱心商家到龙潭镇社区康园中心开展主题为“政企送温暖·关爱在身边”公益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为龙潭镇社区康园中心的残障人士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品,帮助解决社区康园中心的日常生活所需,为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尽一份力。

  爱心人士表示,通过参加捐赠活动自己能给社会带来更多贡献,对此很是自豪。龙潭镇社区康园中心管理员接受采访时说,康园中心全体人员都非常感谢爱心商家的关心和关怀。

  开展关爱残疾人公益服务,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温暖,有助于在社会上形成良好的扶残助残氛围。龙门县残疾人联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爱心企业参与类似的爱心活动,让残疾人群体能感受更多社会的温暖。(龙门县融媒体中心)

编辑:张海游
上一篇: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