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航天点亮梦想

航天点亮梦想

惠州一中南湖校区2024春季科技研学主题活动举行

学生们“打卡”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惠州日报记者蓝斐菲 摄

  惠州日报讯 (记者蓝斐菲)读万卷书,行万里路。3月28日,惠州一中(南湖校区)八年级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校园,开展为期2天的“航天点亮梦想”——惠州一中南湖校区2024春季科技研学主题活动,他们将打卡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深圳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博物馆等。

  当日,学生们来到深圳市太空科技南方研究院了解中国载人航天科技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规划,拓宽视野和思维方式,并通过体验中国航天员训练内容,体会中国航天员的伟大及艰辛,培养青少年学习航天知识的热情和积极性。

  据了解,本次研学活动由惠州报业传媒集团教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经多次实地调研踩点,精心设置研学路线,以探究性学习为主要方式,结合初中生的求知欲、好奇心等特点,重点突出知识性、教育性、实践性,全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

编辑:李霞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