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创建为民 生活加分

  近日,笔者不时听到街坊议论某一路段的路口“干净”了,进出方便,视野也开阔了好多。原来该路口靠近小区,平时有较多违停车辆,阻碍交通又存在安全隐患,群众颇有怨言。连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整治力度,与市民合力打造规范舒适生活环境,赢得群众点赞。

  交通整治营造良好环境、赢得百姓点赞,充分展现了文明创建的为民惠民成果。构建美好生活,就要想方设法祛除影响生活品质提升的“痼疾沉疴”,让百姓切实感受到文明创建带来的利好。对影响群众生活的现实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社会生活秩序就会更好,百姓生活品质就会持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惠州,始终聚焦城市生活品质提升,聚焦群众生活问题解决,携手市民持续开展文明创建行动,构建安全、文明、有序的生活格局,实实在在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文明绝非一时之需,创建应讲究长效。职能部门主动作为,携手社会各界推进文明创建常态化工作,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让生活“加分”,选项自然会越来越多,城市生活也将充满更多文明之美。(捋事春秋)

编辑:李晓华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