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日报社官方网站

植下一片绿,“预存”一分美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界纷纷组织开展植树活动,为未来“预存”生态财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支撑。

  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生态美,生活会更美。打造更加优美的生态环境,需凝聚力量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因地制宜、发动组织社会各界义务植树便是“扩绿”措施之一。当前,作为“国家森林城市”,惠州森林面积超过1049万亩,森林覆盖率达61.66%。在春回大地之际,大家积极行动,以多种方式植树造林,在不断扩大绿美惠州建设成果、厚植我市生态优势的同时,激发大家植树造林的热情,倡导市民群众在生活中践行低碳理念、注重环境保护,不断筑牢惠州的生态建设成果。

  植下一片绿,“预存”一分美。大家积极行动,一起扮靓我们的生活环境、合力推进绿美惠州生态建设,让我们的生态优势更加突出,生活更有诗意。(捋事春秋)

编辑:李晓华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