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凝聚合力保障“防得住”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国内新发疫情不断出现,我们必须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全社会凝心聚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合力保障“防得住”,以扎实行动保安全促发展。

  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中,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统统要不得。当前新冠病毒仍在持续变异,全球疫情仍处于流行态势,积极行动才能赢。病毒传播往往以隐蔽、“小切口”的方式传播,不注重细节,不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等生活“小事”,可能造成严重后果。祸患常积于忽微,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当下,防疫措施方面的任何“忽微”都要不得。

  疫情“防得住”,生产生活才能顺利进行,健康安全才能得到保障。当前我市正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各领域、各岗位力量正在加强,工作正在提速,措施得到有效落实,为“防得住”打下良好基础。每个人都应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坚定信心、扎实行动、扛起责任,把疫情防控的重点、要点落实到日常,一起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捋事春秋)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