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官方网站

压实个人责任 顾全防疫大局

  上月底,惠城区防控办通报近期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依法查处的相关警示案例,有关人员因严重影响疫情防控工作正常开展,最终被公安机关依法查处。因图“便利”而忽视个人健康安全、置疫情防控大局于不顾,这种不负责的行为必须依法惩戒!

  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好转,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持续发力。近期全国疫情仍然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惠州周边多地疫情反复,防控任务艰巨繁重,每个人都应成为名副其实的防疫队员,都应成为一道值得信赖的防线。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每个人都应压实自身防疫责任,全力顾全疫情防控大局,严守有关工作规定,避免个人因素破坏防疫工作整体成效,避免因侥幸心理而造成严重后果。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面对“狡猾”的新冠肺炎病毒,绝不能消极退缩,而要团结一致、积极奋战,这样才能取得最后胜利。我们坚决主动精准细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市民守纪律、尽责任,疫情防控防线一定会更加牢固。

  (捋事春秋)

编辑:张清瑜
上一篇:

相关新闻

查看所有评论网友评论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今日惠州网无关。发言最多为2000字符(每个汉字相当于两个字符)